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因應110學年度第1學期本校全面線上教學至10月11日止,有關新生、舊生選課時間及人工加退選課方式,詳見附加檔(學生選課時間及方式)。

二、人工加退選課流程請依附加檔(學生選課時間及方式)第2頁辦理,將申請資料E-mail給你的所屬系所承辦人後,系所將彙整送課務組辦理加退選作業。人工加退選課線上登錄申請期間為110/9/30至10/6,請同學記得務必於線上開放期間上網完成登錄作業。

三、若同學欲上修課程,請以人工加選課方式辦理,並應將前一學期成績80分以上之成績單,連同授課教師同意加選之郵件一併E-mail給你的所屬系所承辦人;大學部上修研究所課程應另行繳交學分費。

四、同學若有超修學分需求,請填寫超修申請表(如附件內附表),連同授課教師同意加選之郵件一併E-mail給你的所屬系所承辦人,系所審核通過後將彙整送至課務組辦理加選作業。

五、建議同學將申請資料E-mail給你的所屬系所承辦人後,可以電話向系所確認是否收到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