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研討會目的:「2022跨文化學習與適應」線上國際研討會包含「學科學習與課程調適」及「社會文化適應與國際人才招攬」兩項議題。跨文化學習為不同族群、文化間的相互交流、溝通、學習與尊重,是教育概念的基本核心。面對在教育現場日漸體現的全球化的趨勢以及對多元文化融合的期待與需求,臺灣近年來積極推動國際化教育與素養的培育,拓展學習與教學的深度與廣度。有鑑於此,本研討會將透過「學科學習與課程調適」與「社會文化適應與國際人才招攬」兩大主題,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學者專家,聚焦於跨文化學習與適應的精神,來共同進行探討與研究。
二、徵稿對象:國內外相關領域學者、教授、大專院校碩、博士生,無論是中英文論文皆能投稿,希望大家能夠共同參與。
三、研討會地點: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將以線上會議Google Meet舉辦,即日起開放發表投稿與與會報名。
四、重要日期:
 (一)研討會日期:2022年10月30日(Sun)09:00~16:30
 (二)摘要投稿截止:2022年9月9日(FRI)17:00
 (三)審查結果公告:2022年9月23日(FRI)17:00
 (四)發表註冊截止:2022年10月14日(FRI)17:00
 (五)與會報名截止:2022年10月27日(THU)12:00
五、報名及論文摘要投稿網址:https://ild2022.weebly.com/。
六、備註:
 (一)本會保有對來稿之發表方式、摘要文字修正之權利,接受與否概不退件。
 (二)本會保留更動研討會日期、內容與形式等權利,以維持籌備之彈性與必要性。
 (三)研討會主辦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學習與教學國際碩士學位學程。
七、聯絡資訊:
 (一)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學習與教學國際碩士學位學程
 (二)Address:10671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芳蘭樓201室
 (三)E-mail:2022ICILA@gmail.com
 (四)電話:+886‐2‐2732‐1104 #52169(高珩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