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        為提昇教師教學品質及提供對創新教學與教學實踐研究有興趣之教師交流管道,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將於110年6月11日(星期五)辦理「創新時代的教育:2021創新教育與教學實踐研究論壇」,邀請國內學者發表學術論文,以促進學術研究者與教育實務工作者的相互溝通與理解,並期能有助於教師的專業成長,提昇教師的教學品質,並有助於教學的革新。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一。

二、        重要時程及活動地點:

֍投稿截止日期:110年4月23日(五)。

֍審查公告日期:110年5月21日(五)。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110年5月28日(五)。

֍活動日期:110年6月11日(五)。

֍活動地點:逢甲大學第六國際會議廳(人言大樓B1)。

三、        徵稿主題:

֍創新教學議題

֍創新課程設計

֍創新教學成效評量

֍創新教學科技

֍CDIO[1]課程設計/創新教學/評量
                                                             
[1] Conceive(構思)、Design(設計)、Implement(實施)、Operate(運作)

四、        投稿方式:

投稿人請依照本研討會摘要投稿格式撰寫(附件二),於110年4月23日(五)前將1,000字以內論文長摘要檔案(ODT及PDF)、投稿資料表(附件三)寄至:wphsieh@mail.fcu.edu.tw ,並請於郵件主旨註明:「2021創新教育與教學實踐研究論壇投稿摘要」,審查結果將於110年5月21日(五)通知。

五、        活動報名資訊及活動網址(請複製至chrome連結):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4e8BXFEFg3ynzFR9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Dvjj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