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當代教育研究季刊》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所發行,具嚴謹審稿制度及論文撰寫規範之純學術性期刊,並榮獲Scopus及TSSCI收錄。2020年特以「新冠疫情下的高等教育蛻變」為特刊徵稿主題。歡迎教育界專家學者踴躍賜稿。
二、特刊主題:新冠疫情下的高等教育蛻變。隨著新冠疫情漸趨和緩,當代教育研究季刊特廣邀各領域學者,省思高等教育機構如何借鑑此次經驗,應用校務研究資料,盤整規劃後疫情時期的因應與創新之道,並參與社會的重建。
三、徵求相關議題如下(但不限於此):
 (一)新冠疫情後的高教治理與經營。
 (二)新冠疫情後的課程、教學與評量發展。
 (三)新冠疫情後的國際合作與流動。
 (四)新冠疫情後的社會重建與大學社會參與。
四、截稿日期:2020年8月31日。
五、特刊相關投稿資訊,請詳見徵稿啟事:http://contemporary.cere.ntnu.edu.tw/node/955。
六、聯絡人:葉助理(聯絡電話:02-7749-3670/信箱:cerecer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