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本校教育學系將於109年10月17日(六)求真樓音樂廳辦理「2020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師資培育與教育永續發展」,相關的徵稿主題、時程如下:
 (一)徵稿主題:
  1、師資培育的永續發展。
  2、學校行政的永續發展。
  3、課程教學的永續發展。
  4、實驗教育的永續發展。
  5、教育議題的永續發展。
  6、其他。
 (二)摘要字數及全文徵稿格式及時程如下:
  1、摘要投稿字數:中文摘要500字以內,摘要投稿期程109年5月31日(星期日),摘要審查結果公告:109年6月15日(星期一)。
  2、論文全文投稿格式:論文全文以電腦橫打,全文長以一萬字為原則,含圖表、文獻以不超過25頁(A4),以APA第六版格式撰寫。
  3、全文投稿截止時間:109年7月31日(星期五)截稿,全文審查結果公告:109年9月10日(星期四)。
  4、徵稿辦法、摘要投稿、全文投稿相關表格請參閱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網頁:http://edu.ntcu.edu.tw/index.php。投稿時請檢附相關資料E-mail至cute3346@mail.ntcu.edu.tw或cysk999@mail.ntcu.edu.tw,信件主旨:投稿「2020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師資培育與教育永續發展」。
  5、本研討會因應新冠狀病毒疫情,研討會辦理是否異動將以主辦單位決策作為優先考量,盼投稿者審慎考量是否投稿,且留意主辦單位公告。
二、聯絡方式:
 (一)主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
 (二)電子信箱:cysk999@mail.ntcu.edu.tw (陳延興老師)、cute3346 @mail.ntcu.edu.tw(陳麗文小姐)。